智慧校园 网上办公 软件正版化平台
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数字经济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增列评审会

12月15日,数字经济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现场评审会在G2502召开。扬州大学商学院秦兴方教授、江苏大学财经学院陶忠元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何正全教授、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张普教授和曹启龙教授等五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对数字经济申请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进行评审。

评审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军主持。专业负责人按照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要求,从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教学条件、教学规范、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根据江苏省普通本科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标准体系,对专业简况表、自评报告、支撑材料进行了审阅,并对专业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充分肯定了已取得的办学成绩。经专家组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数字经济专业的学士学位授权申请。

朱军感谢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师资的引培力度,紧扣地方产业数字化转型的发展需求,制定合理的课程建设规划,进一步提升课程设置与专业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的匹配度,积极探索应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改革教学方式、教学方法、考核和评价方式,加强共享智慧教室和数字化自主学习平台的建设,形成数字经济专业人才培养的区域特色和优势。



  • 1066vip威尼斯主页官方微信

  • 1066vip威尼斯主页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1066vip威尼斯主页 - vnsc威尼斯城官网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