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上办公 软件正版化平台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巡学旁听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2月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校长季赛巡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诚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朱诚首先领学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第四章有关教育培训内容,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注重党性修养、提高履职能力,努力优化知识结构,完善知识体系,提高综合素养。钱进、徐艳、徐姗姗先后结合《习近平向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省教育厅等十四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指导意见》,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和工作启示。

季赛对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组织严密、内容丰富、氛围浓厚,充分体现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担当精神。随后他结合中宣部、中组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文件对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提升提了三点要求:一是首先要突出政治性,着眼于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能力;二是重点要突出理论性,着眼于提高党员干部理论素养;三是关键要突出实效性,着眼于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季赛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带领学院教职员工攻坚克难,把学院建设好,把老师带领好,把学生培养好。




  • 1066vip威尼斯主页官方微信

  • 1066vip威尼斯主页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1066vip威尼斯主页 - vnsc威尼斯城官网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