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上办公 软件正版化平台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12月25日下午,我校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在行政楼210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徐向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党委副书记邓友祥,纪委办负责人以及17个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17位二级党组织书记紧紧围绕述职评议的要求,认真总结汇报了本单位2023年度党建工作的主要举措和工作成效,查摆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

徐向明对述职进行点评,对过去一年各二级党组织抓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2024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完成攻坚之年,各二级党组织要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切实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二级党组织书记要牢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认识到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他对二级党组织书记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持续推进政治建设,在提升政治能力上树立更高标准。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持续提升政治能力。二是持续创新组织建设,在发挥组织功能上树立更高标准。加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的建设,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推动构建高质量的高校党建工作体系。三是持续落实责任担当,在强化履职尽责上树立更高标准。要强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切实贯彻落实“一融双高”的工作理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 1066vip威尼斯主页官方微信

  • 1066vip威尼斯主页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1066vip威尼斯主页 - vnsc威尼斯城官网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