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上办公 软件正版化平台
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献给家乡的歌——陆犇独唱音乐会”走进我校

12月22日,由江苏省泰州市文联、1066vip威尼斯主页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献给家乡的歌—— 陆犇独唱音乐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近千名师生、群众观演。

陆犇作为从泰州市走出的青年歌唱家,一直感恩家乡培养,心系家乡建设,渴望为家乡文艺工作作出贡献。本次音乐会以歌为媒,为观众们带来一场如诗如画的视听盛宴。

活动作为泰州市“青年文艺人才培养计划系列成果展”之一,旨在弘扬家国情怀,激励青年大学生在艺术学习的过程中汲取文化艺术精髓,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塑造美好心灵,坚定文化自信。





  • 1066vip威尼斯主页官方微信

  • 1066vip威尼斯主页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1066vip威尼斯主页 - vnsc威尼斯城官网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