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上办公 软件正版化平台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在2023年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荣获佳绩

近日,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3名教师参赛,侯胜获乒乓球组一等奖,王松丛、王颖分别获田径组、健美操组三等奖。

本届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体育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南京工业大学等单位共同承办。比赛分为公体组、体育专业术科组和体育专业理论组3个组别。我校公共体育部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工作,经过层层选拔确定3名教师参赛,并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为每位参赛教师配备指导老师,举行多轮模拟演练,反复打磨,积极备战。

三名教师全部获奖,获奖质量和获奖比例达到新高,在省内高校中名列前茅,展现了我校体育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今后公共体育部将不断总结参赛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多角度、全方位夯实教师基本功,不断提升教师业务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为提高学校体育教学质量作出新贡献。



  • 1066vip威尼斯主页官方微信

  • 1066vip威尼斯主页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1066vip威尼斯主页 - vnsc威尼斯城官网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