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上办公 软件正版化平台
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人文学院进新莲花社区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

为深入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27日,人文学院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来到新莲花社区开展民法典普法宣讲和法律咨询志愿服务。

活动以“宣传民法典知识,让法治深入人心”为主题。人文学院夏莹老师围绕民法典中婚姻家庭编及侵权责任编等法律规范,结合司法实务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得到了社区同志们的高度好评。志愿服务队成员以热情的态度和专业的知识,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引导大家依法理性维权。

今后,人文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参与志愿服务,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帮助解决群众困难,为构建起党建同推进、服务同开展、群众同参与的城市基层治理共同体贡献自己的社会力量。



  • 1066vip威尼斯主页官方微信

  • 1066vip威尼斯主页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1066vip威尼斯主页 - vnsc威尼斯城官网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