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上办公 软件正版化平台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元旦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今冬明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学校持续安全稳定,12月28日上午,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卜慧芬带队,保卫处、纪委办、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处、高教后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我校济川校区开展了元旦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消控室、危化品仓库、教学楼地下泵房、配电房、食堂等重点部位,围绕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用水用电用气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排查,对前期安全检查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确保问题隐患销号清零,对新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及时整改,防患于未然。

卜慧芬强调,安全工作“预则立,不预则废”,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她指出,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关键时期,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人员安全培训,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在关键节点、重要环节,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物资储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假日。






  • 1066vip威尼斯主页官方微信

  • 1066vip威尼斯主页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1066vip威尼斯主页 - vnsc威尼斯城官网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